close

 

 

 

 

 

 

到底有誰會懂我?     到底有誰會在乎我?

我很難過 沒有最知心的.....

明明說"是",其實那都是你掩飾好的謊言

美麗的謊言早就被戳破了

要面對現實了......

 

沒有人會懂得 永遠

假使我跟你們說我要轉學了呢?

可能還是沒差吧

 

Who care's?

難過難過難過 跟你們說我難過 你們只覺得我愛吃醋霸了吧

 

不是,不是這樣的

我希望能有一個人 可以陪我聊天 可以安慰我

 

但並沒有這種我想要的

和你們一起 我知道都是表面的

私底下多討厭我我都清楚

說什麼會被孤立?

是我吧........

 

 

說什麼會陪我

都是屁!

 

早就忘了我

只是在同情我罷了

 

好虛假 真的好虛................

心有多痛你們知道嗎?

 

從你旁邊走過去 只當我陌生人

我也只好配合了    就這樣了

 

 

 

該如何面對?

 

每當我把自己的心情打在文章上

你們就這樣

那我幹麻還給你們看?

你們幹麻跟我要密碼?

看了之後呢?    誰會幫我療傷

 

 

 

 

沒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